念雨爱吃肉

微博同名/有长佩账号

【vox&ike】壁炉前的幻想

故事的开始总是那么玄幻。

  Vox说他差一点就与luxiem无缘了,也就是那一次的勇敢造就了今天的Vox akuma。

  Vox akuma先生不是一个自信的人,恰恰相反他比较自卑,他喜欢kindred围绕在他身边,为他庆生亦或者是聊天,没错,只需要聊天就好,不需要见面不需要听到声音,他便非常满足了。

  他几乎把所有的温柔与脆弱都奉献给了kindred。

 

  也正是这样,Vox akuma先生前阵子迎来了人生一重要时刻——与NIJISANJI EN 的四位成员线下见面。

  在见面的前一天晚上,他辗转反侧,甚至半夜起身到木质衣柜前翻找适合自己身份的衣服

  西装显得过于正式,常服又觉得不够隆重,三番两次,他终于疲惫得睡着了,以至于第二天早晨匆忙翻找衣服,不经思考,选择了最常穿的也是最具英国男人风范的——牛仔裤和风衣。

  他紧张地等在路边,抱着比手掌小许多的手机不时地看通讯消息,当他听到不寻常的金属音时,心中顿时停了拍。

  Vox akuma绝对不是个滥情的人,虽然在网络上他给人的印象与海王没有分别,就他内心来说,他还是爱着Ike ——那纯净的灵魂。

  而眼下要多出一个形容词:纯净的灵魂与天使的容颜。

  

  无论过了多久,Vox akuma先生都不会忘记与Ike初次见面的样子。Ike的容颜是多么打动人心,而他是多么面红耳赤。

  他甚至不敢去触碰Ike,总怕自己弄脏了他。直到Ike毫不避讳地给他一个拥抱,他如获至宝,迟迟不肯松开。

  

  英国人有一个习惯,那就是对着自家的壁炉幻想,幻想鬼神传说,幻想梦中的那个人。

 

  Vox akuma先生也不例外,尤其是在冬日里,他会泡一壶好茶放到壁炉前精致的茶几上,坐在舒服的椅子里,看着壁炉跳跃的火光,任温热的空气扑在脸上,开始不由自主地幻想

  如何才能拥有一个纯净的灵魂呢?

 

  这一天,Vox akuma先生照旧坐在壁炉前幻想,今天的火异常旺盛就像预兆着惊喜的降临。

  他幻想过无数次的场景复又重现在眼前,还没有来得及让新的故事情节发展便被一匆忙的铃声打断。

 

  Vox akuma先生看了一眼落地的钟表,现已是夜里十二点钟,谁会来拜访呢?尽管他很希望是Ike突然光临,但现实是不可能——因为Ike的日程表上,明天是有工作的。

 

  怀着好奇,迈着轻飘的步子,他走向大门,木屐在地面上发出很大的响声,足以让门外的人听见,倘若他住的是一间楼房,楼下的住户必定会抱怨他的鞋声音过大了,但四百岁的恶魔怎么可能与人类同住在一片立体区域里——这里是他的古堡。

 

  “Who is it?”

  “It's me, vox ”

 

  Vox akuma先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门外那人的声音竟然和Ike一样!当他打开门,整个人都傻在了原地——那正是Ike本人。

 

  为什么?Ike怎么会在英国?

  Vox akuma的脑子里盘旋着这两个问题,很快,这两个问题就被抛之脑后,随之而来的是他的懊恼:为什么没有穿一身隆重的衣服来迎接?不过谁会在午夜时分穿着整齐隆重?太遗憾了!没有以最好的面貌来面对Ike!

  于是Vox akuma的自卑心作祟,促使他和Ike道歉

 

  显然Ike的笑容告诉他:不必在意这些。

  “我又是连夜赶飞机来的,很可惜没有订到酒店,我知道你家在附近,所以来打扰,请问,可以收留我一晚吗?”

  “当然可以,请进”

 

  可是谁在订飞机票的时候不会先考虑一下自己的住所问题呢?

 

  “谢谢,帮大忙了!”

  “你怎么会来英国,有线下联动吗?我为什么不知道?”

  “不是……”Ike回答得支支吾吾,圆圆的眼睛在眼眶中狡猾地打转,半天才组织出一句完整的话“因为我有事情要到这里办,所以……所以我就来了,事情比较匆忙,就没有订酒店”

  Vox akuma轻笑一笑,当是接受这个蹩脚的理由。

 

  “很抱歉,我的古堡虽然很大,但是可以睡人的房间并不多,因为都让我用来堆杂物了,如果你不介意,我可以睡沙发,你去睡我的床。”

  “那岂不是很麻烦你”

  “并不麻烦,我经常睡沙发,有的时候狭小空间比起大空间,会让我觉得更舒服”

 

  Ike不语,脸上好似并不是很欢喜。

 

  “我可以借用你的洗浴间吗?一路奔波,出了汗很难闻”

  “当然可以,我还会给你准备专属的浴巾和睡衣” 

  “谢谢!”

 

  Vox akuma为Ike指了路,把他送进洗浴间转身去为他拿睡衣

  其实对于Vox akuma这样富有的贵族来说家里应常备新浴袍供客人穿的,但是他起了别的心思,径直去了自己的卧室,从衣柜中拿出了自己穿过的但是洗干净了的,还带有自己独特气味的睡衣给Ike

  显然,Vox akuma的体型比Ike大一倍不止,Ike穿上Vox的睡衣基本上不用穿裤子,长长的上衣就能遮盖住重要部位,而Ike也确实是这样穿着走出来的

 

  “你家里的睡衣都这样大吗?而且,很香”

  “实在太抱歉,我突然发现家里的新睡衣没有了,你会介意穿我的吗?”

  “当然不会”

  在Vox转身的时候,Ike偷偷闻了一下身上衣服的味道,殊不知,这小动作还是被Vox的余光捕捉到了

  Ike得意的笑容由微不可查到藏不住。

 

  Vox把他带到自己的卧室,一副可惜的样子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小床与电脑告别

  “你今晚睡这里吧,我去楼下沙发”

  “让主人睡沙发有点不好意思......”Ike‘嗯 ’了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,脸却先红了起来

  见Vox没反应,半晌,他才开口“不如我们共享一张床”

  Vox诧异的样子说明他也没想到Ike会这样提议,而诧异了大概几秒钟就开始兴奋起来

 

  今晚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?

 

  如Ike所提议的,两人今晚睡在了一张床上,中间却像是隔了一道银河,Vox第一次嫌弃自己的床太大了——他连Ike的一根头发丝都碰不到

  可恶!

  不知是Vox的叹息声太大了吵醒了Ike,还是Ike根本没有睡着,他迷糊发声“你还没睡着吗”

  “大概是夜间做直播久了,今天没有安排夜班,也就睡不着了”

  “我也是”

 

  Ike那边听见了衣服布料与床单摩擦的声音,他坐起来了,开始寻找深夜话题,思来想去,关于前一次线下联动他有很多想法没来得及分享

  “你知道吗,上一次线下见面,虽然mysta穿得很潮,但我的注意力不由自主地会被你吸引过去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Vox饶有兴致地问,他也坐了起来,开了床头一盏小灯,灯光比较微弱只能够看清Ike一个影子

  灯光是从他侧边打过去的,黄色光晕就像他生长出来的翅膀。

 

“觉得你的穿搭合我口味”

 

赤裸的告白吗?

  Vox这样想,却不敢坚定自己,于是没有说话。

 

  “我记得你说过,遇见我们之后,你也不确定自己是直的还是弯的?”

  Ike很少提及这种事情,通常Vox会说到,却总是被Ike一句‘anyway’终结,今天反了过来。

  “嗯”Vox有些紧张。

 

  “我可以说,见到你本人后,我也不确定了”

 

  Vox哑言,只闻得一阵幽香,眼前闪出一道影子,冰蓝色的。‘啪’地一声,那一点微弱的光也消失了,只剩下鼻尖萦绕的幽香,与Vox自身的气味混杂在一起,异常地好闻。

......


后面的放不出来了,移步微博吧:https://weibo.com/u/7334162913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